maobester

大概是个写文的_(:з」∠)_懒癌手癌晚期,倔强如我已经放弃治疗_(:з」∠)_静如瘫痪动如癫痫但是绝对不咬人,欢迎来玩ヽ(〃∀〃)ノ

试图把lof当朋友圈用【不是
@木竹初 为我们今天的逛吃干杯!!!(话说你要是不吃我安利你就完了
把段子甩过来 那个文我会写哒不会坑哒!


三个人退隐江湖之后过上了每天吃饭睡觉泡泡脚修身养性的老年生活,知道的是经历了生死珍惜这种生活,不知道的还以为这三人团购出家了呢。
解雨臣担心他们仨在一块呆时间长了都被小哥传染老年痴呆(胖子语),时不时就要拎着点儿东西检查一下痴呆三人组的生活质量。
那天他大包小裹的推开门,还没等出声,就听屋里传来一阵大呼小叫:“又来?!!小哥你将死我几回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真你不行啊体力智力都被压制啊?”
解雨臣抽着嘴角走了进去,只见吴邪和张起灵面对面坐在床上,胖子躺在他俩中间掀起上衣露个肚皮,就着肚子上的划痕在上面摆了几个象棋。吴邪听了嘲笑头都没抬一巴掌按在胖子肚皮上。
“闭嘴你个死胖子!棋子都让你颠掉了!”
“哎呦我操吴天真你个没良心的!老子躺平让你们玩儿你他妈这么对我?!”胖子腾一下坐起来冲着吴邪拧鼻子瞪眼,眼瞅着就要互相薅头发了小花儿慢悠悠开了口。
“咳,玩儿的挺好啊各位。”
“哎呦花儿爷!!”胖子一溜烟从床上凑了过来“又来看我们孤寡老人啊!”
吴邪接过解雨臣手里的东西冲胖子翻了个白眼:“去去去啊,我这次没让小花带多少烟,你别想了。小哥过来搭把手把东西放起来。”
还坐在床上的人这时才动起来,帮吴邪分了一半东西然后冲解雨臣点点头进了后屋。
“胖…胖子??”就这一眼吓得解家当家当场结巴。
“看出来了?不愧是花儿爷。”胖子从解雨臣兜里掏出一盒烟熟练的点起来:“小哥笑的次数越来越多了,不过也就咱们这些晓得他啥样的才能看出来他是笑了吧。”
“谁知道当年的哑巴张现在还能这样呢……”解雨臣又从另一个兜里掏出一盒烟扔给胖子。
“是啊,我和天真养了多少年才养出来的儿砸嘛,成果可喜。”胖子惬意的吐出一个烟圈。
“不过就是小哥开始笑了之后,吴邪再也没法赢他象棋了——”眼看着吴邪要回来了胖子迅速掐灭手里的烟并且迅速把烟盒藏进裤兜。
“美色误人哦——是不是呀花儿爷?”胖子斜着眼看了看推门进来的二人,语气调侃一如当年。
“可不是嘛。”解雨臣眯着眼笑了起来,眼角的泪痣迷人得不行。

评论(2)

热度(6)